close

非專業開箱文~

終於可以假裝自己是部落客發文了😂

最近入手Belif保養品跟Pony effect 的氣墊粉餅,E姐想來分享喜悅感😝

由於本人長得不是很美,皮膚也沒那麼優,什麼試用在臉上的照片,我們就給他先跳過,當然我們也是可以再多看看別人分享的文章啦~

說到這次會更換保養品的原因很簡單,是發現晚上擦的保濕精華,到了隔天之後,皮膚會有滿滿的油,幾乎是到了加熱就能煎蛋的程度,發現這樣的效果似乎不是挺好,剛好家人推薦這款,試用之後,沒想到!效果真不錯~

立馬就托友人幫忙代購回來一下啦~在這裡超級感謝Kelly dear😘

  

 

登愣~由左至右登場的順序是~

尤加利控油化妝水,巴西莓果奇肌精萃和最~最~最有名的炸彈霜!

因為小編膚質容易出油,所以就選了尤加利控油化妝水,擦起來質地清爽,還有淡淡的香味,令人愛不釋手😍

再來就是巴西莓果奇肌鮮萃精華,這可是標榜著給肌膚喝的果汁,使用前請先搖一搖,使用後可是讓水水的皮膚守住水分跟彈力呢!

最後,最後~這可是重頭戲!千呼萬喚的就是這罐!

  


斗蓬草高效水分炸彈霜!

這真不是我要說,要有多貼心就有多貼心,這款保養乳液不僅是罐子好看,看看那彷彿紳士帽的外盒(個人喜歡英倫風😝)連裡面也貼心,因為拿起保養品,底下還有這!

  

當下看到的時候以為是書籤,後來發現這一根可以挖炸彈霜起來用,比每次用手指頭下去挖還要好,真的是很厲害👍🏻的小巧思!


好的,再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Pony Effect 的神防護氣墊粉餅,看看那一到手的盒子多美啊!

  


這款主打裸妝效果,原本蠻害怕裸妝效果就像沒化妝一樣,還好這一切都是想太多😂

以往上完妝會有肌膚乾燥的感覺,這款不只解決厚重的妝感,上完妝等同再做了一次的保養😘

因為裡面含阿拉伯草棉幹細胞,打造多重神力防護罩,運用智慧負離子科技,能有效鎖進負離子,全面阻絕塵霾、PM2.5、懸浮微粒(很適合外面啪啪造跟騎車的我!)、藍光(我也是手機、電腦用得兇啊)還有蓮花萃取物,是做什麼的呢?是可活化、鎮靜、舒緩、修護肌膚!

說說~我怎麼可能錯過他呢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